2007年12月15日星期六

坐公车

每天把我从白云大道移动到黄埔大道是一项工程!广州交通人所共知,耗时费力。好在我有ipod和公车广告智联招聘之三版联播,ipod负责我的听觉乐趣且不说,来说说公车广告,通常的我是不看的,恶俗的太多,节目不是一般的×。唯独那个健翔同志一出来我就会马上扭过头来看看这个二子如何被强暴般的笑着装的三个版本广告放一起联播。就单独每一个来看,没什么,最多也就多了点健翔同志的楞实,可三个放一块那就大大的幽了默了。这是我坐车最大的视觉乐趣。
说完这一通言不由衷的废话,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谴责。谁还愿意去挤那玩儿?终于想挣钱买车了,与弟兄们交换了意见,都觉得存钱买车的动力远远大于存钱买老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