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星期六

千分之秒的幻想

11点32分,我忍着憋了一泡三个小时的尿激动的对监考老师大喊:“快撤退,敌人的飞机上来了!”然后迅速接过老师手中的试卷,含着泪说:“我掩护,你们快撤吧,不然就来不及了。要为革命留火种啊!”
当然警报很快就tn解除了,老师掩护卷子安全撤离……

还有,今天的题很雷,说有个29岁的大姑娘去公证处公证处女身份。看来以后干公证的也没法活了。

下午更离谱:

  • “出来混,也不知道戴条好项链!”反映出打劫行业也不景气。
  • “你这个文盲加法盲!”法官说的哦,为考生提供身临其境的思考背景。
  • “用菜刀护住自己胸口说别过来,我胆子小……”我以为在看段子,结果,走神了,娘的。

3 条评论:

  1. 开来你应该考的不错,都是你擅长的段子考题。明天考完就可以吃火锅了,明晚!!!哈哈哈!有人陪死咯!

    回复删除
  2. 哈哈,你动作还真快,我就说嘛,放轻松~~~

    回复删除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