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

在撒夜尿的时候码字

我才想到,昨个是我农历生日前个是我新历生日也是乐农历生日。时间连着一起过,两人两地分开过,但是我好像基本没过,乐也是基本没过。(虽然我亲吻了男人但我仍不是同性恋,以下我要纪念一个男人。)我就觉得跟乐默契,默契到不想说话,写这篇东西也是想纪念一下这个心死了的人。一年前我们生日也是一起过的,就在一个星期出没5次的钱柜。在那段万恶的日子里,广州到处是流氓,根本见不到许先生这么好的人儿。流氓们夜间活动,夜夜活动,招摇的很。现在的广州多干净,组织上把流氓都派往了花都惠州韶关等地。流氓们到了各地后势力明显受到削减,一个个假模假样的安分的很。可是,我大哥来了,流氓们都要回来。你说广州的上线组织同意还是不同意捏?

再说回来乐,我俩就干抽烟,在车里干抽烟,在车里就着啤酒干抽烟,也度过了好多个流氓的晚上。现在见了还有当年落下的病根,大白天顿路边抽顿烟。俩傻逼!还有,基本上所有市面上关于星座的书的天蝎座部分都是照我们俩写的。你说许先生同学在监狱出星座书的时候怎么就知道我俩是这样的人捏?还有,丫现在想东西很用力,真怕脑子想残了,别说现在就有点智障,说我不会写字了。我只想说,老爷我风格变了来糊弄一下你们。到是他自个的字写的稀里糊涂没法给人看,不认识的人都以为是抽筋之作。招引了帮姑娘给丫留言,说好文采。操,看的我都哭了。难道思想真这么用力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