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7日星期日

就跟真的一样

我深情的望着你的双眸,温暖的双手叉进你的秀发间,捧起你的脸,慢慢把你的眼神拉近。你的瞳孔收缩逐渐迷离,柔发飘香,脸颊的肌肤却要将我双手融化。我抗拒不了一切美好,闭上眼睛……

6 条评论:

  1. 沙某人,又中邪了?

    回复删除
  2. 项目准备好了,就差10万

    回复删除
  3. 项目准备好了,就差10万

    回复删除
  4. 这些是我的准备放在“一个吃货”上的,你提前刊登了,我会保留追究的权利。猪肉

    回复删除
  5. 起床了!沙主席!!!杀猪西!!!

    回复删除
  6. 王者路过,众民膜拜。。。

    回复删除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