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段子】之一

唐诗宋词元曲明清话本小说,到今天只有段子了。都这么浮躁,也只能产段子了。别瞧不上,喜闻乐见是好事,活泛一下自己嘛。窦文涛说的。我也收集了一些经典的和流传不广的定期放上来,玩玩。
  1. 上联:上半年一人杀六警察;下联:下半年六警察杀一人;横批:非常6+1
  2. 人家有的是背景,而我有的只是背影~~。
  3. 给我三千城管,我能收复台湾!
  4. 文丑但是颜良。
  5. 你很厉害,只有两件事不会做——这也不会,那也不会。
  6. “敬人者人恒敬之”,在世风日下的今天,唯有在酒席间,才能见到这项美德。
  7. 80后的重要任务就是制造08后。
  8. 扶着墙进 扶着墙出-------吃自助餐的最高境界。
  9. 我终究没能飙得过那辆宝马,只能眼看着它在夕阳中绝尘而去,不是我的引擎不好,而是我的车链子掉了~~
  10. 从2楼和20楼掉下的区别。2楼 : 啪!~啊啊啊啊啊啊啊~~~。2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啪!
  11. 男人的法定结婚年龄是22岁,法定当兵年龄是17岁,这说明女人比敌人还难对付。
  12. 我们是怎样的一代人?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13. 你与丫说丫压你,丫倒笑你想压丫。丫问凭何不压你,又问谁人丫不压。压你无非丫压你,丫却常被世人压。你丫只见丫压你,他丫也怕人压丫。若要他丫不压你,除非你丫先压丫。这正是——你不压丫丫压你,丫不压你你压丫。——七言律诗•《命》
  14. 今天早上广州天河公安分局接到群众举报电话,说在天河立交下有两个大炸弹,分局民警与排弹专家一起奔赴现场,在桥梁下发现一个红色布袋,专家与民警小心翼翼拆开布袋,里面还有几层报纸包裹,民警一层层拆开,最后发现果然是两个大炸弹:4个2和一对王…… 警察表示要严肃追究报警人责任。
  15. 张艺某设计了08奥运最有特色的开幕式:主场摆万张麻将桌,四万人在音乐声中哗哗搓麻,音乐骤停,四万人大声齐喊“胡!”。此时,涛哥上台。
  16. 我:知道饭岛爱吗?她:不知道。继续问:知道小泽圆吗?她:不知道。继续问:知道武腾兰吗?她:不知道。继续问:那李英爱你总该知道吧?她大惊:晕,难道她也拍那种东西???短暂的冷场后,俩不由得哈哈大笑……
  17. 某个时候,我常常有奔跑起来的冲动。总以为跑起来就能够甩掉些什么。但问题是,我到底要甩掉什么呢?
  18. 某说现在盗版的翻译都这样了: -Are you serious? -No,I'm kidding. -你是席拉瑞丝吗? -不,我是凯丁..
  19. 君子恋爱,十年未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