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忆小蒙

你什么都没说就离开了,虽然早知道你要走,却没想到会如此匆匆,更想不到意料内的事也能感到意外,恩,意外不是装出来的,是有点不舍的纠结而已。小蒙曾经陪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那时候,我们天天在一起厮混,广州的各个角落都留下来我们的痕迹,我们甚至把痕迹延伸到了佛山东莞惠州花都珠海什么什么的,在那阳光般的日子里。曾经总说,我养不起了你了,你都不生我气;曾经,一个星期给我惹三次事,然后我去屁颠的给收拾;曾经,喝醉了终于有你陪我回家,让我也有个伴……

洗完澡时那么锃
PS:才发现俺家的正对的车位就是01,要霸占这么吉利的号码!
傍晚眼神又那么忧郁

2 条评论: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