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星期一

关于处理匿名留言及相关问题的决定的公告

我的浏览访客多为政要级别的隐蔽人物,从不愿留名,哪怕是能让我看懂的暗号称谓。或者,有窥私癖,悄悄的来悄悄的走,不带走一片云彩,这个情况也从独立ip的统计中获得证实。当然我知道强迫留言是严重违反伦理道德的,是反人类反社会的,其危害之大仅次于FA轮大FA。此类行为也早已遭网络唾弃并齐齐诛之,现已逐渐消亡近乎绝迹。我要说的是,很多看完又好爱说啵,好爱说又不爱留名啵,留名也爱留假名啵……当然,我伟大的祖国自吾等幼时已悉心教育我们做了好事不能留名,要说:“就叫我红领巾吧!”然后敬丫少先队礼走掉。或者说:“军民一家嘛,就叫我解放军吧!”然后敬丫军礼走掉。可在这留言不算啥好事吧?甚至不算事嘛,我就求求你们了,要不别说话,要说一定要留名啊,要不我也给丫们敬个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