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9日星期日

夜深想说话

空格每当我打开电脑都会先来探望我的博客,她已经被我概念成一个人,一名我生活的亲历者,也是倾诉对象。她扮演了多个角色,让我释怀。当然,这都是比喻。
空格每当我面对我的博客都会想说些什么,一来是在这能放下,二来我自己虚拟的人物总能理解我。说什么不重要,鸡毛蒜皮鸿鹄大志都不忌讳。
空格我可以把自己视为病人的同时装扮成医术高明的医生,自我诊断。然后把病情分析的头头是道里外透彻,感受自己无边的自大和寂寞。
空格也有的时候想说一件事,但就是张不开嘴,怕伤自己。这种时候就呆坐,或者再玩什么医生病人的游戏。
空格这么久了,挺没劲的。

3 条评论: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