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

2个没有技术含量的电话

案例一:事发昨天
me:你好。
××:你好,我是联通公司的客服,可以耽误您几分钟时间吗?我们公司最近推出了一项大礼包优惠活动……被我打断)
me:联通客服的电话是132开头的?
××:我们是联通的客服,是想为先生您推荐一套特别特别优惠的充值卡……又被我打断)
me:可是我是移动用户哦?!!
××:没有关系的,你先听听嘛!不说您了,真没礼貌)
me:你工号多少?
××:我工号是……呃……你先听听优惠吧……必须再次打断)
me:工号!!!
××:你怎么那么没有耐心啊?嘟…………被挂了)

晕,竟然有人说我没有耐心,那世界上还有有耐心的人吗?真不知道是谁没有耐心,现公布丫电话13288817740

案例二:事发今天
me:你好。很温柔)
××:你好啊!很陌生)
me:你好,哪位?很莫名)
××:换了号码就听不出我是谁了啊?声音很颤抖)
me:哪位?检查骗子等级)
××:刚换号码就听不出来了呀?你想想嘛。很失望,是个初级的)
me:哦,老刘啊,在哪里发财啊?培训一下他)
××:对啊对啊,我以前那个号码不用了。晕,这么快进入主题)
me:你在哪里啊?反正无聊)
××:我在外面啊!很晕的回答,但至少没说我是骗子)
me:什么时候来广州啊?
××:明天吧。
me:你自己来还是跟朋友一起来啊?
××:呃……跟朋友一起来。
me:那你来了给我电话啊,好不好,我在开会。等级太低,没有乐趣,放弃调戏)
××:好的,我以前号码不用了,以后用这个号码。恩,很执着,可惜不在点子上)

挂了电话,很失望,这么低级也敢出来见人,早知道我就问问他们那里请不请老师,我把我和明鑫还有乐乐都推荐过去,保证大幅提高丫队伍的专业技能!于是乎,我给“老刘”发了个信息,“傻逼”,希望他再接再厉吸取教训提高业务水平。你们有热心人也想帮帮他的就打13826446243

3 条评论: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