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有种窃喜的感觉

我终于看到了阿乐的照片了,在那一瞬间,差点毁掉的对相机的价值观。可见,人是很不可靠的。我只能在欣喜的感受中重新修正我对单反的偏见。专业级单反还是具有非常好的表现力,不得不服。所以,我又觉得。单反:要好,要会,才算。

这次的窃喜总算把我从失去阿晕的悲痛中解救回来,让我又重新看到了身边有摄影师的希望,让我又重新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身边众人涉足摄影事业并没真的打动我,相反,只让我感觉到普及的廉价,直到阿乐。当年,AV摄影师阿晕兼着我们生活采风家,为我们创作了许多优秀作品。也可以说,他的技术是靠着我们只要是他们丑陋的面孔和行为修炼出来的。那时候,丫总能随地乱摄,现在,阿乐勇敢的挑起了人民摄影师的重任,我们对此要给予鼓励和支持。人民不可以再过那些没有留影的日子了。

估计D90够阿乐忙活一阵子的了,恩,在看到新生活的同时更让我缅怀伟大的过去,也不知道美少年最近在干嘛,鼓捣120?是要回归吗?

附赠阿乐处女作,还有我要问,这像我吗

2 条评论:

  1. 1.凸凹酒吧 不在天河南二了吗?搬啦?
    2.發型是不錯
    3.你竊笑了,我轉行了。120還有旁軸和D80是另個世界的產物。

    回复删除

你又不是雷锋,请留名!
(受累在评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姓名/网址